开启左侧

[游戏动画] 黄油厂I社大作《VR女友》独家福利视频分享!(附下载)

[复制链接]
常流婉 发表于 2016-10-16 13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《VR女友》独家福利视频
分类:美女 动画 
视频时长:01:00
画面:2D
FOV角度:360°
画质:4K
文件大小:9.3M
音效:立体声
观看姿势:站立
适配设备:手机设备
视频介绍:
《夏日课堂》实际只是一款社交养成、互动类教育游戏,目前的内容没有所谓恋爱这些单身宅期待的环节,有点小遗憾。不过,这回I社所发布的《VR女友(VRカノジョ)》可谓尺度大胆,超乎想象。
《VR女友》独家福利视频视频介绍

还在万代南梦宫《夏日课堂》的光小姐大腿间迷离的玩家注意了!注意了!注意了!

《夏日课堂》实际只是一款社交养成、互动类教育游戏,目前的内容没有所谓恋爱这些单身宅期待的环节,有点小遗憾。不过,这回I社所发布的
《VR女友(VRカノジョ)》可谓尺度大胆,超乎想象。

独家360度全景视频百度网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Ls8bVl 密码: hymf 结尾还有福利视频
  
| 游戏简介

日本游戏开发商Illusion公布了旗下最新的VR黄油大作
《VR女友(VRカノジョ)》,将在2017年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两大PC VR平台。i社会在10月28日先放出一个试玩Demo,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一番。

在这里先给新手们补脑一下Illusion。Illusion是日本的一家知名十八禁3D游戏制作公司,主要作品有尾行系列、欲望格斗系列、欲望血液系列、人工少女系列及性感沙滩系列等。依照Illusion的规定,它生产的游戏不允许在日本以外的国家或地区销售或使用,官方版本仅支持日语操作系统,并且仅限于在日本使用。

134023r1ckpxgjx7xgrpkj.png   

i社的《VR女友》在场景和女主上和它有类似之处,也加入了“学习”的元素。学习啥呢,老司机们都懂的,有时候我认为这前戏的情节相当的鸡肋。在榻榻米上吹电扇、看着眼前的少女在书架前寻找书籍,我已经开始脸红心跳了。
134024zht2bx0zceb0cf8g.jpg   

Illusion表示,《VR女友》的灵感是来自于他们的另一部作品《真实女友》,本作的女主叫Sakura Yuhi,“作为她的邻居,我被邀请到她家帮助她学习,我花时间和她相处,并且快速地提升了与她的关系。事情是否会顺利地发展到那个地步呢?” 官方是这样描述故事情节的。其实我认为这是I社在羡慕妒忌恨!PSVR在10月13日公布,其夏日课堂VR备受老司机关注,很可能会大卖,而传统黄油厂没落了,VR女友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,叫板意味浓烈~

134026n7xcp0pbzb7cnldl.jpg  
 
I社对我袒胸露乳透露,TMD,额敢说下面的截图绝对是PSVR不敢玩滴,孰轻孰重,究竟是买夏日课堂VR,还是VR女友,你懂的。

134027y13ffdw15mzng1d5.jpg   

做为当前唯一一款能阻止老司机购买PSVR的大作,I社《VR女友》值得拥有。

| 游戏配置

  
偶表示要补补肾了。在你购买Oculus Rift或HTC Vive的同时,要先确定你的电脑能玩得动哈。为了玩VR妹子,老司机们也要拼一拼。

584_201610139522684.png

得益于VR的特点,玩家理论上是有机会360°无死角地接近女主角,但网友实测的截图显示,一旦玩家们试图把视线放低到裙下,或者是站起来想要从上往下欣赏事业线的时候,系统会在敏感部位遮挡并弹出黑色警告框,写着“超出游玩空间”,也就是说“绅士们”的愿望可能实现不了了。

112520vw07xalygc9wbya0.gif

112522mfwwcddfgtyndt2t.gif

112523j0wggbuz8g7zgt86.gif         

如果到这里各位老司机们还能坚持看完,那么小爱在这里要附上更多福利视频!以感谢各位老司机的关注。回复留言即可观看视频!

42.gif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f1BP4J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iAVdag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31

心乱丶在繁 发表于 2016-10-16 21:02:22 来自VR电影吧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xpl61izy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x_r09T41ht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56:56 来自VR电影吧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fghuffgyhnnhhv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jt6m5mr6 发表于 2016-10-17 15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k358xi1h2 发表于 2016-10-18 06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打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h77dikclh 发表于 2016-10-18 08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不是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x_r09T41ht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51:51 来自VR电影吧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流婉 发表于 2016-10-16 13:21
还在万代南梦宫《夏日课堂》的光小姐大腿间迷离的玩家注意了!注意了!注意了!

《夏日课堂》实际只是一款 ...

谢谢:lo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lmw4x861q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资源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82g561o1 发表于 2016-10-18 23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必须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我们

扫描VR电影吧二维码或搜索
微信公众号:vrdianying8

商务合作QQ

3415574566
  • 邮箱3415574566@qq.com
  • VR电影交流群 118395498
  • VR眼镜交流群 366964095

Archiver-手机版-小黑屋- www.vrdy8.net 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 切换马甲